HONDA商用電動速克達「BENLY e:」日本發表

記者:haya 2019-12-25

HONDA在日本發表了搭載小型電動系統的商用電動速克達「BENLY e:」,預計於2020年4月正式上市銷售。

4
▲BENLY e:I Pro

BENLY e:擁有寬廣平坦,方便載運貨品的車尾置物平台,並具有倒車功能方便在狹窄空間或傾斜路面中掉頭移車,完全針對送報或宅配等配送業務需求所開發。車型上除了有分別屬於日本監理法規中原付一種的BENLY e:I與原付二種的BENLY e:II外,還有標配大型前方置物籃、大型車尾貨架、手部防風護板與腳踏式煞車的BENLY e:I Pro與BENLY e:II Pro兩款進階車型。

3
BENLY e:II

而在動力上,採用兩個可拆裝式的「Honda Mobile Power Pack」電池方便車主換電使用。在作為配送車輛使用時除了電動機車二氧化碳零排放與極為安靜的優勢外,電動馬達低轉速高扭力的特性也讓車子在載運貨物時可以輕鬆起步加速與爬坡。單次充飽電之下BENLY e:I /BENLY e:I Pro可行駛87公里(30km/h定地行駛測試值),BENLY e:II/BENLY e:II Pro則可行駛43公里(60km/h定地行駛測試值)。
3
3
專用充電器

全車系在日本當地售價分別為BENLY e:I =73.7萬日圓、BENLY e:I Pro = 74.8萬日圓、BENLY e:II = 73.7萬日圓、BENLY e:II Pro = 74.8萬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