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NISSAN給小車顧客的新邀請─INVITATION概念車

記者:haya 2012-02-07

NISSAN在B segment小型車級距中有在世界各地銷售且頗獲好評的March,也有內外設計相當大膽前衛的小型跨界修旅Juke,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NISSAN所展出的INVITATION概念車則是定位介於前面二部車之間的車款。車廠也已經有量產化的計畫,預計於2013年就可以在歐洲上市銷售。

5

INVITATION在造型上流暢有活力,給人新鮮感,也符合歐洲小型車市場現在最新的潮流趨向,如風與水一般的車身線條除了具有視覺上的美感,也實際地讓車子擁有較佳的空力特性,有助於油耗經濟表現。



除了獨特的內外設計,INVITATION也導入了許多先進且跨級距的安全配備,讓它的安全表現超越同級小車。例如可以透過中控台上的螢幕掌握周遭環境的AVM還景顯示系統,對於駕駛者在倒車入庫或路邊停車時就有很大的幫助。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