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回HONDA廠徽 NSX概念車進駐日內瓦車展

記者:haya 2012-02-07

HONDA年初在底特律車展時展示了掛上ACURA廠徽的NSX概念車,或許會讓一些HONDA車迷們稍微感到怪怪的,不過在日內瓦車展上車廠也立刻補上「掛回」HONDA廠徽的NSX概念車,也可說是再次宣示量產市售的決心。

5

在歐洲首次展出的NSX概念車,以輕量的車體在動力上是搭載強調兼顧馬力輸出與油耗經濟高運作效率之Sport Hybrid SH-AWD混合動力全輪驅動系統,中置搭載次世代V型六缸VTEC直噴引擎。依原廠的規劃,NSX將會在三年內正式量產並於美國開始上市,之後再陸續擴及歐洲以及全球各地。


5

除了NSX之外,HONDA這次在車展中的參展陣容還包括四代CR-V歐規版原型車、EV-STER電動概念跑車、1.6升柴油引擎(將搭載於歐規五門Civic之上)與二部Jazz新車型(運動版的Jazz Si與Jazz 1.2配備怠速熄火系統車型)。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