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VW up! SEAT版,Mii五門版登場

記者:haya 2012-02-07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去年VOLKSWAGEN推出了新世代迷你小車「up!」,之後同屬VAG集團的SKODA也很快地發表了他們的迷你車「Citigo」。不過事情還沒完,西班牙SEAT汽車也發表了前述二車的兄弟車「Mii」三門款,並在這次車展中追加了五門車型。

5

Mii五門款車長仍維持與三門款相同的3560mm,多了二門對於後排乘員來說要在迷你車狹小的車室空間進出就更為方便舒適。行李廂容量為251公升,把後座椅背放平的話可以將收納空間擴增至951公升。


5

動力上也與三門款一樣,提供了60匹與75匹二種不同馬力輸出的1.0升三缸汽油引擎,其中60匹馬力版的「EcoMotive」車型之歐洲複合油耗測試數據為24.4km/l,二氧化碳排放量為96g/km,強調環保節能方面的表現。五門版Mii預定今年夏天就會在歐洲幾個主要國家正式開賣。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