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瓦車展】ABATH 695 Tributo Maserati

這回換瑪莎拉蒂了

記者:haya 2012-02-21

FIAT在2009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曾經發表了ABATH 695 Tributo Ferrari,它是以FIAT 500為基礎,導入一些法拉利設計元素的特別車款。時隔數年,這次換上MASERATI式樣現身於本屆車展。

5

ABATH 695 Tributo Maserati選擇以敞篷版的500C作為基礎車,車身塗裝選擇了很有MASERATI代表特色的酒紅車色(原廠稱之為Pontevecchio Bordeaux),電動軟頂篷是深灰色,17吋鋁圈與排氣管也都是專用式樣。內裝部分,配備了由義大利皮革名廠Poltrona Frau所製作的米黃色皮椅,中控台與排檔座飾板則採用消光處理的碳纖維材質。


5

與ABATH 695 Tributo Ferrari一樣,695 Tributo Maserati也是搭載1.4升直列四缸16氣門「T-Jet」渦輪引擎,透過針對進排氣系統為主的重新調校,將最大馬力輸出由135匹提昇至180匹。其中「Record Monza」可變回壓雙模式排氣系統在3000轉以上時會進一步發出更具迫力的排氣聲浪。所搭配的變速系統則為「MTA」自手排變速箱(附換檔撥片)。底盤周邊則是換上了強化版的避震器與305mm大盤徑的BREMBO四活塞煞車。

695 Tributo Maserati預定在車展發表後,就會以限量499台方式開始生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