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PEUGEOT 208 GTi Concept

經典重現

記者:haya 2012-02-22

除了「優雅豪華」派的XY Concept外,PEUGEOT也推出了GTi concept概念車來 探尋208在運動風格上的可能性。

5

GTi一身暗紅車色,並以燻黑處理呈現出微妙的光影變化,C柱上還有鑲嵌鋁合金的GTi的徽飾飾板,很有重現PEUGEOT經典名車「205GTi」的味道。當然,既然走運動路線,動力部分自然更是目光焦點。搭載著從RCZ跑車所移植而來的1.6升燃油直噴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可輸出200匹最大馬力與28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車子前後輪距均增加36mm,有著醒目紅色卡鉗的大盤徑煞車系統前後盤徑分別為前:302mm、後:249mm。


5

內外裝同樣也夠「GTi」,包括專用的車頂後尾翼、網格狀專用水箱罩、NAPPA跑車座椅、平底式跑車方向盤等。雖然目前車廠並沒有量產計畫,不過從其設計的成熟度來看,未來投入市售應該是相當可以期待的。

3
3
3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