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強勇鄉下人─MINI Countryman JCW

記者:haya 2012-02-29

JCW的高性能改裝一向是讓MINI車系晉升重火力鋼砲的最佳保證,繼家族中的掀背、Clubman、雙門轎跑、與敞篷車型之後,JCW也為屬於跨界越野車型的Countryman操刀推出高性能運動化版本在本屆車展中展出。

5

Countryman JCW搭載新開發的1.6升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218匹最大馬力與28.5公斤米最大扭力,當啟動超增壓(Over Boost)時,則可以瞬間將最大扭力提昇至30.6公斤米。變速系統除了六速手排之外,JCW也首次提供了六速自排的選擇;搭配原廠稱為「All 4」的四輪傳動系統,0-100km/h加速成績為七秒,極速則可達到225km/h。


5

當然,JCW也提供了全車空力套件、跑車化懸吊、跑車化排氣管以及18吋鋁圈等標準配備。車內也少不了跑車座椅、方向盤、金屬踏板等配備,將JCW一貫的強悍氣勢完整注入。

3
3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