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歐規FORD Kuga

記者:Alegna 2012-03-07

2013年式FORD Kuga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外型與先前發表的美規Escape幾乎相同,擁有更爲時尚、更具動感的外觀設計和更大的內部空間,以及先進的技術和配置,包括先前我們報導過的運動感應式電動尾門技術。

5

FORD在新車發表同時,也發佈其自豪的SYNC車載多媒體通訊娛樂系統。SYNC系統將融入緊急援助功能,該系統在檢測到安全氣囊彈出或燃油系統被緊急切斷之後立即啟動,將使用車載GPS系統進行定位,並通過與藍牙配對的裝置撥打緊急救援電話。車載GPS系統將以當地語言進行反饋回應。

3


5

Kuga採用了一系列駕駛者輔助智慧技術,包括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及能夠爲兩側來車進行預警的BLIS盲點資訊警示系統。當駕駛者視線盲區內出現來車時,外後視鏡上內置的一個警示燈將自動亮起,以提示駕駛者注意。


5

相比上一代車型,2013 Kuga的後排座椅實現了一鍵式自動折疊,並能夠完全與車內地板放平,從而使儲物空間增加近82升。Kuga採用智慧四驅系統,該系統以比眨眼還快20倍的速度完成對路況和駕駛狀態的偵測和分析,以即時調整四輪驅動力的分配,讓車輛獲得最佳的操控力和牽引力。在新一代Focus上首次應用的彎道扭力智慧分配系統,也出現在改款Kuga上,能夠大幅提升車輛過彎時的性能和安全,並帶來更大的駕駛樂趣和更舒適的體驗。

3
Kuga將搭載FORD性能出衆的1.6升 EcoBoost汽油引擎,該具動力表現強勁且具有傑出的燃油經濟性。此外,該車型在歐洲還提供2.0升TDCi柴油引擎供消費者選擇。

作爲一款將在全球市場銷售的全球車型,FORD Kuga是在「One FORD」戰略下推出的最新車型,開發自與新Focus相同的FORD全新C級車平臺,在歐洲和中國市場,將使用Kuga作爲車型名稱推出市場,而該車型在北美地區將以Escape的身份面世,延續Escape在北美成功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