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HONDA出展概要

記者:haya 2013-02-18

HONDA汽車在本屆車展中,除了展出掛上HONDA廠徽的NSX概念車(之前於一月份北美車展中展出掛ACURA品牌的版本)之外,另一個參展重點,就是針對歐洲市場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環保動力第一波攻勢─搭載1.6升i-DETC柴油引擎的CR-V。

4

HONDA表示,1.6 i-DETC引擎對於輕量化上面的徹底追求,使它成為同級距中世界最輕量的柴油引擎,且擁有不輸給汽油引擎的低磨擦表現。其最大馬力與扭力輸出分別為120匹與300牛頓米,而二氧化碳排放量僅為94g/km。這具新引擎將於HONDA設於英國的工廠中進行生產,日產量為五百具,現行的2.2 i-DETC引擎也會在同一個生產線上生產。

3
3
導入歐規CR-V之後,對於車子的加速性能與油耗表現也都有明顯的提昇,新車預定於今年秋天在歐洲上市。除了CR-V外,歐規Civic也會將其導入。
3
繼北美車展的ACURA版後,這次終於出現掛著HONDA品牌的NSX概念車
▲繼北美車展的ACURA版後,這次終於出現掛著HONDA品牌的NSX概念車
Civic旅行概念車也是焦點之一,讓車系陣容更為豐富
▲Civic旅行概念車也是焦點之一,讓車系陣容更為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