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CITROEN Technospace概念車

新一代C4 Picasso預示

記者:haya 2013-02-19

Technospace概念車是下一代C4 Picasso的概念雛形,也傳達出CITROEN對於未來小型MPV多功能休旅車的設計想法。

4

這部概念車的車身尺碼為車長:4430mm×車寬:1830mm×車高:1610mm,車廠自豪地表示未來市售車型將會有同級中最寬敞的車室空間,行李廂部分則有537公升的收納容量,也是同極中的佼佼者。駕駛介面的特點則是採上下雙層設計的中控台,配置二個大型顯示螢幕(較大型的為12吋),閱讀與操作各項行車資訊、系統功能更為便利。

3
3
CITROEN目前尚未公布所搭載的動力單元等機構方面的詳細資料,不過可以確認的是它是搭載PSA PEUGEOT-CITROEN集團最新開發的「EMP2」模組化底盤。98g/km的低二氧化碳排放也展現出不錯的環保表現。
3
CITROEN自1999年開始進入小型MPV市場,陸續發表Xsara Picasso、C4 Picasso、Grand C4 Picasso、C3 Picasso等一系列的MPV衍生車型,全球累積販賣數量也達到三百萬輛,可說是相當成功。因此對於新一代C4 Picasso的上市自然也投注了極多的心力與期待。至於市售車款的發表時間,CITROEN表示最快在今年下半年就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