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RENAULT Scenic XMOD

記者:haya 2013-02-22

曾經也在國內銷售過的Scenic是RENAULT在歐洲相當受歡迎的小型MPV,為了擴大顧客族群,RENAULT在這次車展中除了發表Scenic改款新車外,還追加了這部Scenic XMOD跨界休旅車。

4

Scenic XMOD比標準的Scenic車高高出了一些,並配備專用式樣的鋁圈與前後保險桿,再增加側邊防撞護條與鍍鉻車頂行李架。動力陣容上則有三款新引擎設定,其中「TCe 130」1.3升汽油引擎不論在油耗或二氧化碳排放上都比舊款1.3升引擎改善約15%。

3
3
3
Scenic XMOD另一個「亮點」,就是搭載新開發的「Extended grip 」抓地力增強系統,該系統其實就是相當先進的循跡控制系統,提供三種不同駕駛模式切換,不管是雪地或泥濘地等濕滑路面行駛都能讓車輛動態更為穩定。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