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2014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性能與配備同獲升級

記者:Alegna 2014-02-26

BENTLEY為旗下Continental車系進行外觀、動力及內裝的升級,首獲升級的為Continental GT Speed,除外觀及配色細節進行調整,動力調校後,輸出數據也有小幅成長,而豪華車室空間採用了Speed車型專屬配色方案,並加入全新飾條,以提昇整體的質感。

4

與Continental車系旗艦車型超凡動力性能相配的,是其獨具個性魅力的外觀造型。銳利的前擾流器、分離式側裙導流板、優雅的後擴散器均首次採用與車身漆面同色的外觀設計。21吋Speed輪圈、頭燈及尾燈採用暗色塗裝,賦予新Continenta GT Speed更具辨識度的獨特車身外觀。其他外觀升級配置還包括紅色漆面的煞車卡鉗、前葉子板上鍍鉻“Speed”徽飾;同時,BENTLEY還推出了最新的Speed車型專屬漆色“糖果紅”(Candy Red)。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敞篷款的外觀、性能與內裝也同獲升級。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敞篷款的外觀、性能與內裝也同獲升級。


4

座艙內飾新增了專為Speed車型設計的專屬配色,在單色調內飾配色的基礎上,車門、後部圍板、儀錶板兩側、中控台以及換擋桿均綴飾以對比色的裝飾條。車艙內部的撞色系車縫線隨處可見,客戶也可根據自身喜好,另付費加裝車門、座椅上菱形格紋的撞色系縫線裝飾。前後頭枕均縫有“Speed”標誌,前排乘客所對的儀錶板上鑲嵌有優雅精緻的“Speed”鍍鉻徽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