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內瓦車展】MASERATI 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

時尚共演 展現純義式工藝風華

記者:haya 2014-03-03

義大利豪華跑車品牌MASERATI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了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概念車,時隔半年,現在脫下了概念車外衣,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市售車正式發表。

4

Ermenegildo Zegna創立於1910年,是義大利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時尚品牌,這次與MASERATI合作,透過Quattroporte車款來展現最義式的造車、精品工藝。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的金屬色調車色是使用鋁系超微細粒子塗料,可以產生光滑如高純度金屬般的光澤。

3
內裝方面則是導入了以Ermenegildo Zegna最新的男性精品設計元素,座椅、車門飾板與車頂內襯都採用專用的軟質皮革。這部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原廠預定限量生產100台,這100的數字就是為了要配合MASERATI今年創業百周年紀念而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