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RENAULT Kadjar

品牌首款C級距跨界休旅

記者:haya 2015-02-05

法國RENAULT汽車二月份在巴黎發表了一款全新車型「Kadjar」。Kadjar是RENAULT品牌史上首度推出的C級距跨界休旅車,三月份日內瓦車展上它也將與全球車迷歡喜見面。

4

已目前的RENAULT的車系陣容來說,在B級距之中有Captur這部小型跨界休旅且銷售表現不錯,因此車廠積極地在Captur之上加入產品定位高一階的Kadjar。

3
3
Kadjar採用了雷諾日產聯盟所開發的「CMF」底盤為基礎。車身尺碼為車長:4450mm、車寬:1840mm、車高:1600,車身最低距地高190mm。車頭水箱罩設計是RENAULT最新的家族特徵,頭燈也是全LED設計。
3
動力部分,目前RENAULT尚未公布所搭載的引擎,僅表示具有優異的油耗與低廢氣排放表現,驅動方式則提供前驅與四驅兩種設定。Kadjar歐規車型預定在西班牙的工廠進行生產,不過RENAULT也表示有計畫讓Kadjar成為他們在第一部在中國當地進行組裝生產的車款。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