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內瓦車展】OPEL GT Concept概念跑車

傳承GT設計概念新未來

記者:haya 2016-02-07

GM汽車集團旗下的德國OPEL汽車在今年三月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中,將展出名為GT Concept的概念跑車,展現品牌的次世代設計語言。儘管造型相當獨特大膽,不過它的主要訴求可是「Real sportscar」—貨車價實的跑車喔。

4

GT Concept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外型,沒有一絲多餘累贅的造型線條,車身鈑件上連後視鏡與車門把手都沒有,駕駛與前座乘員只有按下觸控面板上的按鍵即可電動開啟車門。大面積車門與車窗間的「融合」也是一絕,將有塗裝的車身鈑件無縫漸進地與玻璃銜接。有如雕塑般的型態中卻是蘊藏純粹的駕馭熱情。所配備的 Opel IntelliLux LED matrix light全LED頭燈系統即使是開啟遠光燈也不會對對向來車造成眩光。

3
3
3
GT Concept重量輕(車身重量在1000公斤以內)、體積小且採取前中置引擎配置、後輪驅動的概念跑車,承襲了前輩Monza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思維。動力上搭載著1.0升排氣量直列三缸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45hp最大馬力與20.9kgm最大扭力。搭配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其0~100km/h加速成績在8秒以內,極速則可以達到215km/h。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