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內瓦車展】OPEL Insignia Grand Sport

用新車名說明一切!

記者:haya 2017-01-05

OPEL的旗艦車款Insignia初代車型自問世至今總銷售量已經超過90萬輛,在2017年Insigina正式邁入大改款的世代更新,全新的二代車型稱為Insignia Grand Sport,並選擇以三月份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作為全球首展的舞台。

4

新Insignia Grand Sport採用全新的底盤平台為基礎,軸距加長了82mm,讓車室顯得更為寬敞,特別是後座乘坐空間的提升。同時也讓設計師得以賦予它更具運動感的外型輪廓與符合其旗艦車款身份的氣勢。看起來更為修長與低趴,接近Coupe雙門轎跑的風格。其風阻係數Cd值為領先同級的0.26。

3
3
3
車室內,細長的環繞式中控台以及降低3公分的座椅著座位置也帶給駕駛者更有人車一體的駕駛感受。不只是看起來更為動感,在使用不少輕量化材質與整體設計的最佳化之下,削除了達175公斤的車身重量,讓操控的精確性與靈活度得以提升。而一些新技術的加入,例如具有向量扭力分配機能的四輪傳動系統與八速手自排變速箱等,都讓Insignia Grand Sport擁有更好的運動能力。
3
主被動安全上,Insignia Grand Sport配備了更亮照明範圍也更廣的第二代IntelliLux LED照明系統、ACC車距維持定速巡航、後方車流警示、具方向盤自動修正輔助功能車道維持系統、新設計的抬頭顯示器與360度全警攝影顯像系統。也是OPEL首度搭載行人安全防護引擎蓋的車款,採用鋁合金材質,在與行人發生碰撞瞬間會自動彈起避免行人撞擊引擎室內較硬的機構。在舒適性上,也提供了前、後座電熱加溫與擋風玻璃電熱除霧功能、IntelliLink連網系統等配備。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