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首輛Super Biker S 1000 RR正式於德國柏林生產

蓄勢待發就等比賽正式開始

記者:Speedfour整理 2009-02-11

BMW Motorrad的重車迷引頸期盼的2009年3月1日即將到來: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澳洲站菲利浦島(Phillip Island)賽道上,兩台BMW摩托車將在起跑點現身。

5

兩位即將代表BMW的參賽車手─兩屆世界冠軍的柯索(Troy Corser)與獲獎無數的蕭斯(Ruben Xaus)於去年(2008年)底特別移師葡萄牙與西班牙試車之後,對於今年(2009年)賽事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對於BMW Motorrad Motorsport團隊更深具信心。在世界賽事展開的同時,BMW首輛超級跑車S 1000 RR也正式開始於德國柏林生產。

BMW S 1000 RR搭載全新輕量化的999cc直列四缸引擎,車身淨重僅183 Kg,配合可調式倒叉避震器,導入全新可調整四種模式的跑車式ABS系統與移植自賽道科技的動態尋跡控制系統(Dynamic Traction Control System DTC),優異的性能表現與操控度讓S 1000 RR成為同級賽車中最引人入勝的箇中翹楚。引擎具備堅固的汽缸頭與窄細的設計,閥門設計源自F1 賽車科技,藉由輕巧的凸輪軸組件作動,確保引擎的超高速運轉。


5

BMW S 1000 RR的設計包含了同級主流跑車的各項特點,卻也不失BMW 的日耳曼純正傳統,四種車色任君挑選:銀色(Mineral Silver metallic)、綠色(Acid Green metallic)、灰色(Thunder Grey metallic)或BMW賽車代表色系塗裝─白(Alpine White)/藍(Lupine Blue)/紅(Magma Red)。

全球限量BMW S 1000 RR即將於今年(2009年)初夏於歐洲正式問世,由於數輛有限,台灣將採取接單訂購的方式引進,訂購車輛預計將於2010年到港,含稅參考售價約為新台幣168萬元(以實際到港價格為準)。您也可以體驗世界冠軍在賽道上奔馳的極速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