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美人2010台灣國際機車展 機車情人選拔活動起跑

記者:Max 2010-03-09

今年邁入第五屆的台灣國際機車展將於4月15日(四)至4月18日(日)在世貿一館正式展開,今年一共將有179家國內外機車廠商參展!而主辦單位為了炒熱人氣特別舉辦 機車情人選拔活動,報名日期於即日起至3月31日(三)中午12點截止!。

5

由於機車使用與改裝大宗均為年輕人士, 台灣國際機車展為了創造更多話題性並鼓勵更多年輕人參與,特延續去年活動中的熱烈話題-機車情人選拔,希望透過網路美女的參與號招更多人共同參與。主辦單位除了希望能號召有自信與活力的美少女踴躍報名參賽外,更準備了許多豐富大獎!報名日期於即日起至3月31日(三)中午12點截止!

除了參賽者可以獲得獎金外,參與投票者同樣有機會獲得豐厚獎品。此外展期現場也會找來專家進行達人講座,針對駕駛技巧、改裝心得以及相關法規與民眾交流互動。不過翻開參展名單今年成車展示僅SYM一家,其他多以改裝零組件以及人生部品店家為主。但隨著兩岸貿易交流日趨熱絡,今年大陸地區也有不少廠家來台參展進行招商。
台灣國際機車展網站:http://www.motorcycletaiwan.com.tw/chinese/index.shtml
機車情人選拔活動網站:http://www.2010motorgir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