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TSR GSX-R150彰化第二站熱血開戰

記者:Alegna 2019-05-23

台鈴SUZUKI機車再度與TSR(TSR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聯合舉辦台鈴SUZUKI GSX-R/S 150組別積分選拔賽,第二戰於彰化溪湖K1賽車場展開。

4

此次比賽依照選手級別區分為A、B兩個組別,A組為賽事老手所組成,B組則為賽事新手參加。A組決賽的冠軍由車號98 YXRacingTeam的黃晧拿下,亞軍為車號777 TSR廠隊的陳貿宏,季軍則是車號13易宏JMRT進民車隊的高至均。B組決賽冠軍由車號222的日德榮全車隊選手游子峻勝出,亞軍為車號44的全富VP博斯車業選手黃翔緯,季軍則是車號66 DC大春車業的鄧建明。


4
▲小阿魯積分賽 第二戰 B組 冠軍 日德榮全車隊 游子峻,亞軍 全富VP博斯車業 黃翔緯,季軍 DC大春車業 鄧建明。

本年度GSX-R150積分賽共有五場,已經舉行兩場比賽,剩下三場將於6月至8月熱烈展開,下一站賽事將在6月30日於台南安定賽車場舉辦,想要參賽或是觀戰的朋友們請把握機會,對賽事有興趣的車主們,可以透過全台的台鈴SUZUKI經銷商以及請參照官方網站: www.suzukimotor.com.tw或官方FACEBOOK獲得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