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E-Class公佈預售價 三款車型296萬元起

記者:Alegna 2023-11-01

台灣賓士即將在12月7日發表全新 E-Class四門轎車,共推出三款車型,分別是:E200 LUXURY、E300運動版和E300 EXCLUSIVE,預售價分別是:296萬元、349萬元和358萬元。

4
▲全新E-Class提供三種外觀套件選擇,同時導入全新世代 MBUX 車載系統。

全新 E-Class 導入全新世代的 MBUX 車載系統,數位體驗更加流暢。並結合 AI 人工智慧,語音助理能辨識更多自然語言的操作指令,也能在指定條件下啟用 “Just Talk” 功能,直接與語音助理對話,並可透過Routines功能達成自動化的目標。

3
座艙可選配大面積高解析螢幕 MBUX Superscreen 寬幅螢幕,以及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環繞音效的 Burmester 4D 環場音響系統,以17支喇叭730瓦創造身歷其境的環繞音效,主動式環景氛圍燈可隨音樂旋律改變氣氛燈舞動的節奏。
3
外觀延續經典三廂轎車短前懸與長引擎蓋設計比例,並提供 AVANTGARDE Line、AMG Line 與 EXCLUSIVE Line 三種外觀套件選擇。車室空間相較前一代車型加長兩公分,軸距達到 2,961 mm,提供更大的乘車空間與後廂空間,創造更舒適的移動品質;在後軸轉向的加持下,仍擁有絕佳的靈活性與操控穩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