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紐約車展】CHEVROLET Camaro 1LE

專跑賽道的大紅蜂

記者:haya 2012-03-29

電影「變形金剛」中的大黃蜂把CHEVROLET Camaro給捧紅起來,不過Camaro車系中的家族車型成員眾多,在這次紐約車展中就追加了專為喜歡去賽車場跑賽道的顧客所特別打造的車型。

5

1LE的強化重點在於底盤部分,後懸吊之避震器從雙筒式改為單筒式,並換上大管徑防傾桿與專用齒比設定的六速手排變速箱、285/35ZR 20尺寸的跑車胎等。動力部分與「SS」車型相同,搭載6.2升V8汽油引擎,可輸出426匹最大馬力與58公斤米最大扭力,據GM汽車表示,1LE在過彎時的橫向G值可超過1G。


5

外裝上,1LE不乏前後擾流翼與消光黑引擎蓋、20吋鋁圈等專屬配備;車室內則有跑車式平底方向盤、快排式排檔桿等配備來營造運動化的氛圍。在車展前夕,GM僅先釋出它的電腦設計草圖,並宣布預定於今年秋季上市,基本售價則在4萬元美金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