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紐約車展】FORD Explorer Sport

探險家加重火力

記者:haya 2012-03-30

FORD Explorer在FORD的SUV家族之中算是介於Escape與Expedition之間的中堅份子,紐約車展中2013年式新Explorer就將追加最強悍的「Sport」車型。

5

既然號稱最強悍,目光焦點自然是集中在動力部分,Exploerer Sport所搭載的3.5升V型六缸Eco Boost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基本上是與Taurus最強的「SHO」所搭載的動力單元是相同的,透過雙渦輪增壓的強制進氣,福特表示馬力輸出最少也有350匹。


5

配合350匹馬力的動力輸出,Explorer Sport強化了懸吊與煞車,所搭載的SelectShift六速手自排變速箱(附換檔撥片)也採取專屬的密齒比設定;所搭載的四輪傳動系統搭配地形管理(Terrain Management)系統,提供高度的循跡能力。


5

內外裝部分則配備了專屬的網格式水箱罩、20吋鋁圈與炭黑真皮內裝,進一步凸顯它的個性。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