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紐約車展】PORSCHE Boxster Spyder

記者:Alegna 2015-04-08

PORSCHE最新Boxster Spyder標榜為純粹性能的跑車,保有前代Spyder獨幟一格的個性,例如經典布質軟篷仍採用手動開闔操作,不僅只搭載手排變速箱系統,還特別將音響和空調系統列為「免費」選配的裝備!

4

作為一部真正的雙座敞篷跑車,Boxster Spyder採用硬朗設定、可將車身高度降低20mm的跑車化懸吊系統,其承繼自911 Carrera 的煞車系統、反應更直接的轉向系統,以及一具高達375匹馬力輸出的3.8升六缸引擎。性能表現上,可在短短4.5秒之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極速高達每小時290公里,而NEDC平均百公里油耗僅有9.9升。


4

Boxster Spyder為了向1960年代的718 Spyder致敬,座椅頭枕後方有兩道明顯的駝峰,沿著寬長的後行李廂蓋一路延伸至車尾。半手動操作的輕量化軟篷車頂除了適合日常駕駛之外,也可讓我們回味一下昔日的經典敞篷車;向後延伸至車尾的翼板造型勾勒出這款跑車清晰可辨的車側線條,至於車頭及車尾部份則沿襲 Cayman GT4 的設計。


4

駕駛及乘客乘坐在採用加大側邊包覆的輕量化賽車桶型座椅,直徑360mm的全新方向盤則可讓這部中置引擎雙座敞篷跑車的駕駛操控更為精準、展現絕佳的靈活犀利特性。

3
為貫徹此車型的純粹主義設計,並減輕更多的車重,其標準配備並不包含收音機和空調系統。不過,車主仍可以免費選配項目的形式後加裝這兩種配備;此外還提供全系列的 Boxster 音響系統可供車主選裝。此車型的選用配備還包括擁有多項獨特功能的PORSCHE通訊管理系統 (P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