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之ACURA MDX Concept

記者:陳光立 2006-03-31

美國的HONDA分公司ACURA日前對外宣佈,將在今年紐約車展上發表全新設計的ACURA MDX Concept概念車,為即將改款上市進行準備。根據瞭解,這輛二代目車型預定2006年下半年銷售,未來將與現有車型一樣在北美開發、生產,相關的細節4月12日預展發表。

5

適逢今年慶祝ACURA子品牌推出20週年,這次該廠計畫全球發表MDX的時間是4月12日紐約車展,擴大慶祝的成分極高。目前公開的只有官方照片,有關車輛的細節仍未對外曝光,HONDA的執行副主席Dick Colliver說明,新MDX將闡述未來ACURA品牌的形象,新的造型和開發概念將賦予車迷前所未有的感受和視覺張力,新科技與技術成分預料可為同級市場帶來衝擊。


Colliver進一步說明,1986年3月27日成立的新品牌ACURA今年滿20歲,是全球第一個日本車豪華品牌,箭頭直指當時的諸多歐、美高級車種。比起過去顯得更強壯、紮實也更快,尤其在汽車工業設計的突破和技術,居與昔日不可同日而語。另外,該公司也慶祝ACURA設計中心破土典禮,這間位於加州Torrance的新研發中心預定2007年夏季啟用,未來主導ACURA系列產品的開發工作。在新年度的產品發表時程,ACURA還將推出RDX入門SUV車款,將搭載2.3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和SH-AWD系統,最快可望於今年夏天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