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之MITSUBISHI Outlander

記者:陳光立 2006-04-06

美國的三菱汽車MITSUBISHI稍早發佈紐約車展的內容,其中的重頭戲是發表全新改款的美規版MITSUBISHI Outlander,這輛新車採用嶄新設計,並透過各項技術賦予新意,打出的標語亦是三菱強調之駕馭的悸動(thrill of driving)。除了這輛主角外,會場還有2007年全新的Eclipse Spyder敞篷款、Gallant Ralliart式樣;和2005年東京車展發表的Concept-X概念車、北美車展概念版Concept-CT MIEV。

5

今年的紐約車展還是在Javits中心舉辦。2007年式的Outlander結合科技、機能性和高價值觀,意圖在SUV等級中嶄露頭角。這次,新Outlander將採用3.0升V6 MIVEC引擎,搭配一具六速Sportronics自動變速系統,駕駛者可透過電子按鍵換檔。XLS的版本還有Sportronic的方向盤,使用壓板就可以即時換檔,炫目度高。另外,新Outlander採用全時驅動控制AWC系統,後車廂還有兩段開啟的尾門,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收納。其他操作者介面部分,新車採用藍芽技術通訊,FAST-Key進出系統,選配的650瓦Rockford揚升裝置與DVD娛樂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