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n one招牌大集合 吉豚屋旗艦系列年末重磅開賣!

記者:haya 2022-11-30

2022歲末年終,吉豚屋集結所有招牌餐點,於12/1重磅推出All in one招牌大集合旗鑑系列,包含軟嫩的腰內豬排、緊實的里肌豬排,彈牙的酥炸海老,更有吉豚屋大人氣唐揚雞的放大版「唐揚炸雞排」!針對家庭客群,吉豚屋推出廣受好評的假日限定多人套餐,其中三人套餐,囊括經典主餐與全品項海陸咖哩,再搭配Niseko雪糕,千元有找絕對是12月CP值最高的組合!而為與12月壽星一同歡慶生日,吉豚屋也推出單筆消費滿300元憑證件免費兌換Niseko乳雪糕乙支的活動,在2022年最後一個月邀請消費者一起吃飽喝足迎接2023!

4

瞄準年末美食商機,吉豚屋回應消費者需求,集合四大招牌推出旗艦系列,此次不僅推出全品項海陸丼飯、全品項海陸定食,還有全品項海陸咖哩,三種選擇任消費者挑選,通通可以吃到4種招牌美味。吉豚屋吃飽飽首推假日限定988三人套餐,網羅全品項海陸咖哩、壽喜燒牛雞排鍋定食以及海老腰內豬排定食與Niseko雪糕!此外,吉豚屋更與WeMo共享機車合作,凡單筆消費滿250元就送WeMo 20元騎乘券乙張,透過共享機車愛護環境,同時還能餵飽五臟廟!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