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騰飛推出四天三夜賽車體驗行程

記者:Alegna 2006-07-07

台灣的賽車運動發展迄今數十年來,卻始終因為缺乏大型正規場地而難以推廣,有志車手也難有進步空間,更遑論舉辦方程式賽車或房車賽的活動,不過相對地,在大陸對岸的賽車運動卻相當發達,以26億元人民幣打造了舉世最豪華的賽車場,拿到了舉辦F1大獎賽的入場券,最近有家業者就看中這一點,推出了以大陸上海為基地的套裝行程,費用新台幣六萬八千元可在四天三夜的行程中接受賽車及汽車專業指導和體驗,希望能吸引到賽車迷的族群。


據「三大騰飛方程式運動有限公司」表示,該公司與歐洲賽車隊Prema Racing Team技術合作,已購入日本FJ1600威速方程式賽車作為訓練和比賽器材,將於九月一日至四日在北京金港汽車公園舉辦手梯次的課程,這像課程往後還會在上海和珠海推出。

台灣車迷首梯次套裝行程價格已定為台幣六萬八千元,包括四天三夜含機票和五星級酒店住宿等等,內容包括了駕駛汽車的高級技術、跟趾訓練、過彎、加速、行走路線和方程式賽車的體驗,而業者將報名的名額限制在10人,詳情洽0931-822838楊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