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越協邀車迷共賞機車特技與汽車甩尾

記者:Alegna 2006-12-13

年底台北市中山足球場將有一場由中華越協主辦、虎鯊潤滑油有限公司獨家贊助的「2007第一屆轟轟轟國際博覽會」,特邀技術機車高手陳雙全表演絕活,同時會場也將舉辦中華盃甩尾王的比賽,由40位車手進行較量,同時也會有職業賽車彩繪比賽,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活動門票統一為250元,購買套票買四送一,於博客來售票網接受購票。


由40位車手進行較量,同時也會有職業賽車彩繪比賽,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活動門票統一為250元,購買套票買四送一,於博客來售票網接受購票。

展前記者會中,中華越野協會邀請機車特技高手陳雙全於現場示範,而他也將在活動中表演最新「無頭機車騎乘術」絕技、「摩托車飛越火圈特技」、「飛人表演」、「金雞獨立」、「倒掛金鉤」、「大龍擺尾」等精彩絕活。



曾在1996年獲得西班牙世界機車比賽冠軍的陳雙全,投入技術機車達30年之久,練習時間超過3萬小時,目前在中國大陸發展個人事業,仍不斷自我練習。而為完成小黑(柯受良)的遺志,陳雙全也有意在2008年飛越長江三峽,再度自我挑戰極限。

同時,主辦單位也將在現場舉辦賽車彩繪比賽,以及95年十大傑出賽車手頒獎典禮。本次活動特與博客來售票網合作,統一票價250元,購買套票另有優待。


2
▲2
.300
2
▲2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