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IYA TOYOTA GT-one TS020縮小模型即將上市

記者:Griffith 2000-03-20

TOYOTA GT-one TS020是以在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中獲勝為目的所開發的車種,而在這個月底,日本第一大模型製造廠即將為所有熱愛GT-one TS020的車迷們帶來勁爆的最新產品。


相信連lash;多網友們都非常喜歡Le Mans賽事中出現的高性能賽車,除了其驚人的動力及操控表現之外,誇張的造型以及佈滿贊助商彩繪的車身也是讓這些賽車看起來凶猛無比的主要原因,可惜的是國內目前並沒有相關的大型比賽,使得所有車迷們只能看看電視轉播過過乾癮,但是這些縮小模型卻可以讓人稍微一解相思之苦。

即將在3月30日上市的TOYOTA GT-one TS020縮小模型,是依據由片山右京,鈴木雅久里,土屋圭市三位車手所駕駛的1999年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亞軍車縮小製造而成,實車的細節一一忠實展現,造型特殊的車鼻部份,單體車艙左右兩側類似F-1賽車的車側擾流版,以及安裝在車體後半部的36.升渦輪增壓V8引擎均完美的縮小重現。

模型全長202mm全寬84mm,在底盤下半部的擾流板細節完整的重現,後引擎製lash;再完成之後可以完全開啟,而與一般模型不同的是,引擎製lash;的背面細節完全重現,並沒有被忽略掉,而構造精密複雜的V8引擎當然是這組套件的重點之一,比較可惜的部份就在於引擎部份的管線並未包含在套件之中,必須由製作者另外購買材料自製,雖然有點麻煩,但是自製管線的成就感可說是無可比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