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XSARA-超級名模唯美代言

記者:Derralli 2000-03-23

車輛的安全性一向為世界著名車廠所注重的研發方向,消費者在享受舒適的型車空間與豐富的配備外,更重新在安全性的需求上有更深切的期盼。因此一部更注重全方位安全的房車將是引導消費者慎重選購的新趨勢。


法國著名車廠CITROEN公司為完全表現其生產車輛之極高安全性進一步突破普通車廠利用Crash test dummies(撞擊假人)所做的實車撞擊測試特別邀請世界巨星Claudia Schiffer親身體驗Xsara實車撞擊的測試。在法定公證人與圍觀民眾的見證下,Claudia Schiffer現身試駕經歷高危險性的正面衝擊,透過全車安全結構及輔助氣囊防護下,安然打開車門,走出撞擊過後的Xsara,想以一個身價動輒百萬的世界名模巨星竟放心讓自己坐在車子裡做實車撞擊測試。由此可證,CITROEN Xsara極度安全性已經擄獲Claudia Schiffer的高度信賴,也因此她接受了這生中最空前絕後的挑戰,在台灣CITROEN新總代理永業的爭取下,國內消費者將於今年內親眼目睹Claudia Schiffer於CITROEN Xsara裡的完美演出。



永業為持續強化其於台北及高屏地區的銷售服務網,目前更已經順利邀請位於台北市南區的「禾登汽車」、高屏地區的「高雄汽車」三個全叫lash;能據點加入,永業CITROEN經銷體系目前已經擴大到16個展示點和15個保養服務廠。此外今年預計將全省經銷體系強力擴展至23個銷售服務點,以提供廣大CITROEN消費群更便利的服務。(CITROEN 24小時優質服務專線:080-291-290,道路救援專線:080-05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