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and Furious 玩命關頭公開第二波預告片

記者:Derral Chen 2009-01-21

振興美國汽車產業,除了汽車廠本身就看Hollywood的努力,在美國大紅大紫的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系列電影,每次推出均引起轟動,在青少年間創造話題。有鑑於此,片商再度找回首集搭檔Vin Diesel、Paul Walker,回歸再拍第4集,最近對外發表第二波的預告片。


儘管嚴格說來,東京甩尾(2 Fast 2 Furious and Tokyo Drift)並非正宗的玩命關頭系列片,但仍引起相當的市場關注。而影迷們期待的,還是Paul Walker飾演的臥底警探Brian O'Connor,與Vin Diesel飛車黨頭子Dominic Toretto的故事,而首集雙方亦敵亦友的關係,加上電影尾聲Brian O'Connor說的:「我欠你一輛10秒跑車(I owe you a 10-second car)」台詞,各方更對第4集故事感到興奮。

從之前預告片橋段看出,全片仍充斥競技畫面,這次BUICK Grand National取代了Torerro的DODGE Charger現身,此番場景離開了洛杉磯,而是在美墨邊境展開飛車追逐戰。值得一提的,在執導東京甩尾一片成名後的華裔導演林詣彬,這次獲邀掌導演筒,全美首映日是4月3日,目前片商已經架設官方網站,供迫不亟待的車迷先睹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