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 Hypermotard參演科幻電影

記者:Derral Chen 2009-05-24

膾炙人口的科幻動作片魔鬼終結者第4集:未來救贖(Terminator Salvation),與汽車科幻電影「變形金剛(Transformer)」續集復仇之戰(Transfro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造勢宣傳正如火如荼展開,對影迷來說,這是滿足感官的大卡司製作影片,而另機車迷興奮的,是因為義大利名牌Ducati也在兩片裡插花。

5

這次加入飾演的「車型」,是Ducati Hypermotard,在未來救贖片中會變形成冷酷的殺人機器MotoTerminator,是反派部隊Skynet Army的成員,在影片裡專職破壞與刺殺工作。為此,Ducati共派出4輛Hypermotard參與演出,在戲裡分別飾演兩部MotoTerminator,不過製作小組將兩部機車區隔,變形後的造型各不相同,在追逐敵人時會有機槍攻擊目標,值得一提的儘管Ducati贊助影片拍攝,從頭到尾都看不到該廠商標,若非眼尖者很難察覺是Ducati的Hypermotard。


在Ducati的官方網站裡,他們也特別提供該廠配合拍攝的工作,包括兩部冷酷的殺人機器MotoTerminator曝光。另外,在變形金剛片裡Hypermotard變成正義的一方,片裡的Ducati會加入另兩部變身為女性機器人的Arcee,共同阻止敵人返回地球進行破壞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