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盃「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圓滿落幕

記者:廠商發佈新聞訊息 2000-07-04

第九屆中華賓士盃「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在經過數週的激烈競賽後,終於在昨日 (7/2) 圓滿落幕。朋馳車主林忠憲等四位以優越的球技,贏得今年度的新科冠軍。而中華賓士汽車公司總經理韓福客也代表公司及參賽車主們,捐贈出新台幣一百三十餘萬元給惠明盲童育幼院等五家兒童慈善機構。


行之有年的中華賓士盃「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是中華賓士為車主所安排的專屬活動,每年報名參賽的車主十分踴躍,今年度的參賽人數更高達1,300名,創歷年新高;加上與賽車主們個個實力堅強,過程相當精采刺激,今年新任冠軍即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優越成績奪冠,實力可媲美職業級選手。

今年由於參賽人數眾多,競爭額外激烈,在個人組方面,A(差點0-9)、B(差點10-15)、C(差點16-20)、D(差點21以上)四組的冠、亞軍分別由林忠憲(68桿)、王明秀(73桿);劉智慶(74桿)、陳義和(76桿);黃清醮(83桿)、林茂榮(84桿);及林秉仕(82桿)、黃旻源(86桿)奪得;家庭組則是由張景星、張耀暾父子檔以70桿的成績贏得冠軍。

除中華賓士固定提撥的一百萬元之外,由於朋馳車主的慷慨解囊,使得捐款總金額高達新台幣一百三十四萬零九百元整。在頒獎典禮上,中華賓士總經理韓福客先生,即代表中華賓士及車主將捐款全數捐贈給佛教幸夫愛兒園、慈光育幼院、惠明盲童育幼院、大慈育幼院及大同育幼院等五家兒童慈善機構,傳達中華賓士對社會的關懷。

同時,在昨日的頒獎典禮上,兩位來自惠明盲童育幼院的小朋友,更別出心裁地獻上一段表演來表達他們的感謝之意,優美的歌聲、及精湛的琴藝不僅贏得現場來賓的滿堂采,更充份地展現出他們在音樂上的天份。

在本屆球賽中獲得個人組冠、亞軍的選手將於八月份代表台灣區車主前往澳洲參加朋馳盃亞洲區複賽,在複賽中出線的選手則可前往德國參加決賽。歷年來代表台灣參賽選手的表現均十分出眾,今年代表的實力亦不可小覷,相信能揮出佳績,為台灣車主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