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新世紀音樂年

曠世巨星馬友友的絲路之旅

記者:HAYABUSA 2001-02-20

今年中華賓士在新一世紀裡又帶給所有古典樂迷們無限的驚喜。首波音樂會即是國際巨星馬友友先生與絲路合奏團於3月7日假國家音樂廳所表演的「馬友友的音樂絲路之旅」。


在「中華賓士新世紀音樂年」第一系列的音樂活動中,大家將會感受到不同風貌的絲路之美,而詮釋這磅礡氣勢的正是重量級國際巨星馬友友先生,他會於3月7日星期三晚間7:45與絲路合奏團假國家音樂廳連袂演出,將電影「臥虎藏龍」的背景音樂在此次音樂會中原音重現,同時為國內樂迷展現各種不同風貌的絲路情懷。中華賓士汽車公司非常榮幸能邀請到這位享譽國際的巨星,同時將這場無與倫比的音樂饗宴呈現在每一位愛樂者面前。

中華賓士為回饋朋馳卡會員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特別提供朋馳卡會員在此次演奏會中,除了享有優先劃位權並且優先挑選最佳席位;如果以朋馳卡購買門票2張,將可獲得精美紀念CD乙張(限量100份);購買3,000元以上的門票2張,則再贈馬友友經典紀念DVD乙張;當天如憑朋馳卡入場,還能免費索取節目單乙份,為提供朋馳車主訂票上的方便,中華賓士竭誠歡迎大家使用朋馳卡購票專線(02)2708-5120購票劃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