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賽車俱樂部之賽車研討會

以推廣正確的、健康的賽車運動為宗旨

記者:Vincent 2001-02-27

如果您想多了解賽車運動,並體驗賽車過程之刺激感,正確的抉擇就是常到AUTO-ONLINE逛逛,並積極參與各項賽車相關活動。千萬別想不開,在一般道路上四處找對手「捉對廝殺」,甚至玩起「集體評比」的聚眾賽車遊戲,學頭文字D那種賽車方式。台灣的道路品質及交通狀況、住家密集度與日本有一大段差距,玩公路賽車很容易發生意外,並影響一般民眾住居住安寧。


賽車本來就是一項「競技運動」,具有高度技巧性及濃厚的賽車技術存在,刺激程度已列入極限運動,世界性的比賽如F1、WRC更是經典。可惜,這一類高科技結晶、高團隊合作性的賽事,連lash;多人卻不得其門而入。中華賓士賽車俱樂部針對賽車運動設計連lash;多活動教育課程,目的就是要推廣賽車運動。



對賽車運動的熱愛,未必就是實際參與比賽,畢竟賽車仍是一項「貴族運動」,口袋空空,車也沒著落,更沒有本錢投入賽事龐大的開銷。中華賓士除了舉辦賽車研討會、並邀請會友共同欣賞F1賽事,車迷們有機會認識更多的同好,也有機會瞎掰、鬼扯兼聊天,更破天荒的舉辦Go Kart比賽,讓會員有機會下場挑戰,給他切磋、「切戳」,反正就是高速的「碰碰車」競技,體驗賽車的刺激感,機會難得(去外面賽車哪能隨便撞車子)。



2月24日舉辦的賽車研討會,還特別請到國內遠征海外的賽車手∼陳俊杉發表賽車感言,並有面對面座談會,相當有意義。會後,所有會員品嚐了台北小西華義大利龍lash;廳大廚的手藝,並舉行有獎徵答活動,答對者就送精美AMG帽子。接下來的摸彩活動中贈送精采DTM月曆(價值台幣2900!)六幅及兩部F1 1:18模型($同為2900),好料實在是太多啦!不加入會後悔喔。(哈!哈!哈!筆者拿到了一頂帽子,題目是:麥拿崙F1車隊使用的加油槍一秒中能加入多少燃料?您答得出來嗎?答案就在研討會中!可恨,手氣有夠背,沒抽到F1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