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新片ROGUE啟用超跑SPYKER C8 Spyder

記者:陳光立 2006-04-10

李連杰在好萊塢又有新電影即將上映,這次將和曾和舒淇合作的動作男星Jason Statham合作,兩人在片中不但有精彩的武打對手戲,還有Spyker跑車飛馳的精彩鏡頭,喜愛飛車、格鬥的影迷,不可錯過這部英文名為Rogue(暫譯:惡棍)的片子。


說到Jason Statham影迷應該對他記憶猶新,他在「玩命快遞」裡大膽飛車、與惡徒搏鬥還與舒淇…纏綿,第二集中他也是扮演同樣的角色,駕馭AUDI A8 W12大殺四方。而這次和李連杰在大螢幕算是重聚,先前兩人曾在救世主(The One)有對手戲,這次再度合作不算陌生。新戲惡棍裡,李連杰扮演被聯邦調查局探員追捕的殺手,而探員一角就由Jason Statham扮演。惡棍的導演是Philip G. Atwell,動作導演則是元奎。新戲三月份於加拿大溫哥華開拍,預定五月可完成後製安排檔期。



至於片中的新車,比過去的BMW、AUDI更有看頭,是荷蘭超級跑車品牌Spyker。片中分別動用C8 Spyder、C12 LaTurbie兩車款,最大馬力輸出達400匹的C8 Spyder在片中是主角之一,片中戲份吃重擔任李連杰的座駕,有許多場的飛車場景讓車迷過癮,輸出達500匹馬力的C12 LaTurbie則是配角。為了支援影片拍攝,Spyker總公司共贊助了三輛車,手筆之大前所未見。根據瞭解,惡棍一片的導演是在洛杉磯車展看到Spyker展示車,便積極與荷蘭總部聯絡,由於Spyker的執行總裁Victor Muller恰巧為李連杰影迷,便毫不猶豫地答應出借跑車,也期望透過這部具國際市場賣點的電影,為Spyker增加海外曝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