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ISCOVERY 3 在"不可能任務III"中受命出使任務!

記者:整理/Ero 2006-05-16

在"不可能任務III"電影一連串精采刺激的動作追逐場面中,Land Rover Discovery 3受命出使任務,保護男主角伊森.韓特(由湯姆克魯斯飾演)在熱鬧喧嘩的上海巿中心,順利擺脫敵人的追逐。


在2006年5月5日於全球同步上映的"不可能任務III",片中的主要焦點依然放在由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主角伊森.韓特本身的任務身上。在這部電影中,有一幕驚險的動作畫面是:韓特與他的特務夥伴們駕駛著兩輛的Discovery 3在上海巿中心車陣中和敵人展開激烈槍戰追逐。

Land Rover北美執行副總裁Richard Beattie說道: “我們可以看到Discovery 3真得非常地適合這部電影,因為Discovery 3完全展現出優異的動力及越野能力;Discovery 3除了擁有傑出的操控性能表現外,在這部份電影中甚至還裝配了最先進的高科技技術配備.”

由派拉蒙電影公司所上演的“不可能任務III.”是湯姆克魯斯漢及Paula Wagner 所成立的製片公司所製作,導演為J.J.亞伯拉罕(J.J. Abrams),編劇為艾力克斯寇茲曼(Alex Kurtzman) &羅

伯托奧契(Roberto Orci) & J.J.亞伯拉罕(J.J. Abrams),並由布魯斯吉爾(Bruce Geller)所製作的知名電視影集所改編。這部電影的主要演員有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菲利普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 文雷姆斯(Ving Rhames), 比利庫達普(Billy Crudup), 蜜雪兒莫娜漢(Michelle Monaghan),強納森雷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 凱莉羅素(Keri Russell), Maggie Q, 及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堅強的演員陣容及Discovery 3精釆的演出,絶對會讓您難以忘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