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車系標配「全方位駕駛輔助系統! NISSAN Serena小改款日本發表

記者:haya 2019-08-03

日本日產汽車八月一號在日本當地發表廂型休旅車Serena的小改款新車型。

4

在日本已經邁入第五代的Serena,有著寬敞的車室乘坐空間、上下車方便、方便的側滑門、容易開關的尾門與可以滿足家庭使用上多種需求的彈性座椅變化,在廂型休旅車的基本產品力上非常紮實,因而獲得日本消費者的支持,在日本2018年度國內銷售榜上的廂型休旅級距中拿下第一名。

3
3
在這次的世代中期正式小改款中,除了內外設計的換新之外,在先進安全技術上也更加充實。外觀上,新Serena車頭換上了Double V Motion概念造型的水箱罩展現華麗感。車尾則以長條型基調的尾燈帶出Serena的獨特風格,同時也更朝運動風的調性邁進。純電動車的Serena e-POWER車型則換上了新式樣的16吋鋁圈,視覺上更為動感。
3
而在先進安全技術上,全車系標配「全方位駕駛輔助系統」,路如即使是前方有對向有來車也可以維持遠光燈而不影響對方的主動式LED頭燈系統就是日產首次導入的技術。透過車頭攝影機偵測前方,依據前方同向與對方是否有車輛來調整兩側各12個LED的照射光形,讓車子時時保持在良好的視野狀態。
3
3
3
後方則透過BSI後側方撞擊預防系統與BSW後側方車輛偵測警示系統來避免與旁邊車道後方車輛發生碰撞。倒車時也有RCTA後方橫越車流偵測警示系統來避免與後方移動中車輛碰撞。所配備的ProPilot駕駛輔助系統可在下坡時維持在設定的車速,並讓煞車操作達到更平順的減速,以減輕駕駛者的駕駛壓力。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