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公布全新運動休旅車Austral的設計圖與偽裝照

記者:haya 2022-03-02

RENAULT將在3月8日發表全新運動休旅車Austral,發表前先公布了設計草圖與偽裝照讓大家聞香。Austral是Kadjar的後繼車,在歐洲屬於C segment中小型SUV級距。

4

Austral外觀上在保有SUV的特徵之外也相當強調運動感與視覺上的造型感。大尺碼的輪圈與十分逼近引擎蓋的輪拱線條都展現了一定的陽剛霸氣感。前後保桿下方都有配備下護板來保護車頭/尾。RENAULT特色之一的「C」字形頭燈也很吸睛。

3
3
車室內,透過水平筆直又細窄,且與車門連成一氣的前方控台來對比反襯出車內的寬闊。車內各個收納空間收納總容量超過30公升。例如可滑移的肘枕下方大型製物盒。中央鞍座上有兩個收納區與收納智慧手機的空間且支援無線充電。從行李廂後方操作按鈕就可以前後滑移後座或室放倒後座椅背也相當方便。座椅在設計上也考量到方便前後座乘員間的溝通互動。
3
3
3
而在車內乘員可以接觸到的地方,都特別採用柔軟且高質感的材質。甚至還導入了以日本傳統之蒔繪技法來處理所選用的高級木料。肘枕在前後移動時還會發出機械般的聲音讓人與高級手錶這些精密的機械產品產生聯想。
3
前方控台由12.3吋的數位儀錶顯示幕與12吋的大型中控台觸控螢幕所構成,並為螢幕施予高度抗反光度層處理,無須遮光罩駕駛也能在各種光線條件下清楚閱讀螢幕畫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