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推出全新Mustang GT4賽車 搭載5.0升V8引擎

記者:Alegna 2023-06-29

Ford在比利時Spa-Francorchamps 24小時耐久賽現場,發表Ford Performance調校開發的Mustang GT4賽車,即日起開放全球業餘車手與專業車隊採購,這除了是Mustang繼Mustang GT3之後所推出的第二款賽車,同時將是Ford打造客戶賽車計畫中重要的一環。

4

新推出的Mustang GT4和GT3一樣,都擁有大膽而繽紛的車色塗裝,這是Troy Lee Designs為SuperVan 4.2純電賽車所設計的全新外觀風格。

3
Mustang GT4的定位介於已推出的Mustang GT3之下,以及即將推出的Mustang Dark Horse R之上,特色在於其更適合業餘車手使用,並符合SRO GT4規範,號稱從專業賽事到業餘車手的週末嘉年華皆能展現性能上的優勢。
3
Mustang GT4賽車將會委由加拿大專業車輛研發生產商Multimatic公司進行組裝,車身外殼採用的是天然纖維材質,並採用適合GT4賽車的空氣力學設計。
3
其動力系統是由Ford Performance所研發,這是以Ford Coyote系列引擎為基礎進行升級的5.0升V8自然吸氣動力,將在Ford自家的密西根州工廠進行組裝。賽車同時還配置Multimatic DSSV阻尼懸吊系統,以及Holinge直齒變速箱和氣壓式換檔撥片等配備。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