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容小修 儀錶介面換新!VOLKSWAGEN T-Cross小幅改款歐洲發表

記者:haya 2023-07-26

VOLKSWAGEN七月在歐洲發表了小型SUV「T-Cross」的小幅改良新車。新T-Cross外觀上對車頭與車尾都做了一些變更,換上了新設計的LED頭燈、日行燈與尾燈,還首次將「IQ.LIGHT」LED矩陣式頭燈列入選配。車色上則追加了純色黃、金屬藍與金屬紅三款新色。

4

車室內裝部分前方控台設計換新,以觸感柔軟的材質包覆表面提升質感,標配八吋觸控螢幕的影音資訊娛樂系統,頂規車型則是配9.2吋螢幕,換上全新設計的數位儀錶則是全車系標配。空調系統標配手動空調,也可以選配原廠的「Air Care Climatronic」自動空調系統,透過具背光的觸控滑稈來調整功能,優化車內空氣品質和濕度並過濾掉花粉、孢子與細懸浮微粒等過敏源。

3
3
3
後排座椅可做14公分的前後滑移調整,行李廂在標準狀態下容量為385至455公升(當物品裝載至後座椅高度時),放倒後座椅背後則可將後方行李空間擴大至1281公升。車尾固定拉桿的承重能力也從55公斤增加至75公斤。除了因此可拖曳更重的拖車廂,也可以搭配自行車固定架固定自行車,特別是重量較重的電動輔助自行車。新T-Croos也提供Travel Assist 智慧車陣輔助系統作為選配。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