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亞軍! MINI推出JCW Bulldog Racing Edition特式車

記者:haya 2023-08-21

MINI八月份在歐洲為三門性能掀背JCW車型推出Bulldog Racing Edition限量特式車,搭載六速手排變速箱,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為231hp,最大扭力為320Nm。

4

MINI在今年以「Bulldog Racing」之名在德國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之中以第二名之姿完成比賽,也是MINI首次在該賽事中登上頒獎台。為了慶祝個這成就而推出了這次的限量特式車,雖然此特式車是公道行駛式樣,但據開發團隊表示他們是盡可能以接近賽車表現為目標來開發。

3
這部特式車在底盤懸吊上換上了KW製的「V3」懸吊,可以對壓縮與回彈行程的阻尼進行調整,提升車子行駛時的抓地力、入彎時的車身動態與極限狀態下的安全性。而且懸吊是由Bulldog Racing車隊的專業車手在紐柏林北跑道上一台一台去設定調校出來的。
3
3
此外,車上還配備「Hyper GT」鋁圈搭配倍耐力的205/45R17 「P Zero Performance」性能胎與「Remus」的運動化排氣管。還裝上了拆除後座換上帶有網布的支柱與地毯,並提升車身剛性的「Stern Performance Parts Clubsport set」性能套件進一步讓車輛輕量化。車頂還有車隊的鬥牛犬圖案。
3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