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ayenne推出新款E-Hybrid Coupé混合動力車型

記者:Alegna 2023-08-29

保時捷為Cayenne車系推出新款E-Hybrid混合動力車型,全方位技術皆有升級,尤其在續航里程與性能方面顯著提升,綜效總功率輸出達739 PS,0至100 km/h加速只需3.7 秒,台灣保時捷亦已同步公佈售價。

4

與其前款相比,續航里程顯著提升、充電速率更快。高壓電池容量增加至 25.9 kWh,續航里程可達 81 公里,同時11 kW 交流電充電裝置的充電時間縮短至兩個半小時。

3
底盤標配全新雙氣室與雙閥門技術的主動式氣壓懸吊,保時捷扭力分導升級系統也是標準配備之一,至於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和後軸轉向系統則提供為選配項目。

外觀採用Turbo 車型獨有的車頭設計,加大的進氣孔搭配具有高亮澤黑色的導流片。輪拱飾板結合與車身同色的後保險桿近一步凸顯車型優異性能的特色,其他引人注目的特徵包含左右雙出 Turbo 專屬排氣尾管及紅色煞車卡鉗。
3
車內頂篷採用 Race-Tex 材質包覆。標配GT跑車式方向盤含電熱裝置、駕馭模式切換器,以及十八向電動調整跑車真皮座椅。另外提供十四向電動調整舒適座椅。
3
Cayenne Turbo GT這款以公路為主的性能車型在少數市場已停售,而Cayenne Turbo E-Hybrid Coupé with GT Package 所有底盤與控制系統,包括氣壓懸吊,都精準針對新款車型進行調校強化。車身高度降低 10 mm,GT 車型專屬軸承使車輛前軸的外傾角增加-0.58 度,結合更寬的前輪,增加轉彎時的動態操控及精準度,強化轉彎時的抓地力。保時捷陶瓷複合煞車系統也是GT套件的標準配備之一。Cayenne Turbo E-Hybrid Coupé with GT Package具有0至 100 km/h加速只需3.6秒、最高時速305 km/h的性能表現。優異的動態操駕感受歸功於其選配之22 吋高性能輪胎、PDCC與後軸轉向系統。


台灣市場售價

  • Cayenne E-Hybrid Coupé:467萬
  • Cayenne Turbo E-Hybrid Coupé:832萬
  • Cayenne Turbo E-Hybrid Coupé with GT Package:964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