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首款電動車! ACURA ZDX續航里程520公里以上

記者:haya 2024-01-31

HONDA海外市場高級品牌ACURA一月發表了品牌首款電動車「ZDX」,在美國的入門售價為6.45萬美元,今年春季就會開始交車。

4

ZDX是HONDA與GM汽車合作所共同開發,搭載了GM的「Ultium」新世代電池。屬於SUV車型的ZDX車身尺碼為車長:5020mm、車寬:1955mm、車高:1635mm,軸距:3095mm,在設計上也採用了ACURA最新的設計語彙。

3
動力上,入門的A-Spec車型為單馬達後輪驅動設定兩種,馬達可輸出340hp最大馬力,電池的蓄電量則為102kWh,A-SPEC車型也有更高規的雙馬達四驅車型。單次充飽電的續航里程最大可達523公里。支援190kW的快充輸出功率,充電10分鐘就可以跑130公里。車廠工程師也對其前後多連桿懸吊進行了調整。
3
3
高規的Type S車型為雙馬達四驅設定,最大馬力輸出達500hp,並配備車高可調的氣壓懸吊、性能取向調校的阻尼可調避震器與有著鮮明黃色六活塞卡鉗與15.6吋大徑碟盤的Brembo前碟煞系統。駕駛者也可以透過多種包含Sport模式在內的多種駕駛模式來滿足不同的行車需求。腳上還配備了ACURA車款中最大的22吋鋁圈與 275/40ZR22尺碼的防穿刺輪胎。
3
車內則是搭載了Google新世代的「Google built-in」資訊娛樂連網系統,透過內建的Google語音助理,車主就可以目不離路、手不離方向盤地用語音輕鬆而安全地操作車內多項系統,不管是發送簡訊、導航、播放媒體或車輛功能設定都可一「口」操作。「Google Map」為系統內建,不需要與智慧手機連結,只要用語音方式對著系統說話就可以邊開車邊將目前的導航路線或預估到達目的地時間分享給親友,想要找附近最近的充電站或確認商店的營業時間也都可用說的就搞定。系統直接內建「Google Play」商店,所以平時在手機上常用的APP也都可以在車上直接下載使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