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匹馬力性能純電SUV! ACURA ZDX帶上Type S一同亮相

記者:haya 2024-02-11

前幾天我們為大家介紹了ACURA品牌首款電動車ZDX今年春季會在美國市場上市的消息。現在ACURA也確認了高性能的「Type S」車型也將同步上市,直接嗨翻車迷的心。

4

ZDX Type S針對其SUV車型的屬性而在動態表現與駕駛體驗上做了一些調校,動力系統在標準車型的後軸馬達外再增加前軸馬達,系統最大馬力輸出從標準車型的340hp增加到500hp,也是ACURA歷來馬力輸出最強大的SUV。底盤周邊換上了高性能阻尼可調避震與Brembo煞車等好料,配胎尺碼為275/40R22。

3
3
3
車內則是配備Bang & Olufsen音響系統帶來沉浸式的聆聽體驗。這也是ACURA首次與Bang & Olufsen合作,未來將陸續搭載於ACURA其他車款上。Bang & Olufsen這次也為ZDX開發了專用的高階音響系統,在最新技術的導入下,帶給乘客優異的音響體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