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在歐洲推出Transit Custom MS-RT及Ranger MS-RT高性能車型

記者:Alegna 2024-02-14

Ford和M-Sport旗下的MS-RT合作,在歐洲推出專屬的Transit Custom MS-RT及Ranger MS-RT高性能車型,除了導入源自賽車風格的外觀及內裝,在動力、操控調校上也有更上層樓的強化升級。

4

兩款新推出的MS-RT車型都是基於新一代的Transit Custom和Ranger底盤而升級,其中Transit Custom還有各式動力規格可供客戶選擇,而E-Transit Custom MS-RT更是一款擁有285ps純電動力的電動車,這也是 Transit Custom車系中最強悍的車型。至於配置3.0升V6柴油引擎的 Ranger MS-RT,則擁有240ps、600Nm的動力表現,同時還換上專屬懸吊系統和車輪配置,以提高公路上的駕控表現。


Transit Custom MS-RT

4

Transit Custom MS-RT共提供柴油、插電式混合動力和純電動力等多種動力選擇。外觀採用整合擾流設計的前保桿、跑車化側裙及跑車化後保桿,尾部還配置了擴流器,在電動車型中的車頭還會增設一組LED燈條。

3
MS-RT版本的Transit Custom已將車輪升級至19吋,論距也增加了50mm,並且配置了Goodyear Eagle Sport車胎,提供更穩定的公路操控性能。
3


Ranger MS-RT

4

Ranger MS-RT在車頭採用與拉力賽車類似的造型,包括整合蜂巢水箱罩和擴流器設計。車側可見裙腳設計,車尾也同樣裝上了擴流器,並且搭配21吋輪圈,還配置了Ranger車系史上最大的 275/45 R21輪胎。

3
前懸吊導入全新避震器配置,後懸吊也經過重新調校,使得車身高度降低了40mm,協助提高過彎穩定並帶來更精準的操控水準。至於座艙則導入了MS-RT標誌和藍色縫線,方向盤12點鐘位置還加入標記,種種升級都是為了讓這款功能性車型也能擁有賽車的風格設計。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