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Legend與LUXGEN7 MPV/SUV車型宣佈召回

記者:Max 2010-10-25

如果您的愛車市07年Honda Legend或是2010 年7月30號之前所購買的LUXGEN7 MPV/SUV兩款車型車主要注意了,因為原廠已經發布通報由於Honda的煞車系統與LUXGEN的暖水管發生瑕疵,因此請在原廠公佈範圍內的車主儘速將愛車駛回原廠進行免費的更換。

5

Honda表示這一次所召回的Legend車系由於煞車總泵內皮碗材質強度不足,可能發生煞車油內漏的情形,並引起煞車警告燈亮起,雖無立即性危險但仍請車主儘速回廠檢修。此次召回的範圍台灣合計共有32台車。

而上是不久的LUXGEN同樣有召回行動。這次召回範圍的車款有2009年8月31日至2010年7月30日期間所生產之 MPV及SUV車型,其中MPV計4,816輛、SUV計1,325輛,合計6,141輛。



官方指出由於空調系統的暖水管發生瑕疵,因此使用一段期間之後恐有漏水現象。若駕駛不察恐將使引擎溫度不正常升高,引發故障。改善方法為將暖水管更換為金屬材質,工時約3.5小時。

由於這是國產品牌LUXGEN第一次發生召回行動,因此官方特別提供夜間服務,供車主晚上取車。此外車主也可以晚間將愛車留置服務廠,搭接駁車離開後隔日早上再取車。整個維修行動將在11月10號開始。車主若有任何問題或欲瞭解進一步訊息,歡迎親洽LUXGEN全省經銷商服務廠或利用客戶服務專線:0800-588088直接與客服中心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