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豐德文心旗艦展示中心 嶄新落成

記者:原廠訊息 2012-09-24

座落於大台中地區七期重劃區的菁華路段,BMW總代理台中分公司豐德股份有限公司耗資重金、精心打造的全新文心旗艦展示中心嶄新落成,並訂於2012年10月1日舉行開幕儀式,盛大發表全新改款BMW大7系列,以及展示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帶出「明日科技 今日實現」的主旨。

5

除了開幕當天的活動之外,全新文心旗艦展示中心將於2012年10月2日至10月4日開放大眾入場參觀BMW 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車、全新改款BMW大7系列、全新BMW 3系列Touring、全新BMW ActiveHybrid 3與全新改款BMW X1等最新車款,豐德公司邀請車迷朋友親臨文心旗艦展示中心共襄盛舉,體驗BMW的造車之美!


5

豐德股份有限公司自民國83年起為大台中地區的消費者服務,今年重新打造的全新文心旗艦展示中心不僅有更加寬敞舒適的新車展示空間,車輛維修服務整合沙鹿區專業鈑噴中心一共建構36個工作車位數,能完善提供現有的6,000位固定客戶們專業且高品質的服務。


5

全新文心旗艦展示中心採用挑高7米的落地窗設計,明亮清爽的感覺杜絕了室外的喧囂,讓貴賓們可舒適地在休憩區內閱讀書報或利用無線上網處理公務;此外,特別設置的2間獨立VIP室則提供貴賓更加靜謐私密的空間,擁有賓至如歸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