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加強TT之操控性

原廠免費提供車主加裝操控性提昇裝備

記者:DC 1999-11-15

AUDI原廠宣佈,將針對旗下最受消費者青睞之跑車TT,依照跑車車主之用車習慣,進行一些機械上之調校。目前AUDI原廠發現當車主在極高速行駛時,車輛的穩定性在某些情況下,部份駕駛者對於它的高速操控敏銳度感到有些困擾及不適應。


AUDI原廠發現,目前設定之方式影響了車子懸吊系統與空氣力學的表現,因此主要的修改部份是重新設計防傾桿,前輪驅動的車種會將前懸吊的防傾桿換新,若是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則前、後防傾桿都會予以更新。另外前懸吊的連桿系統將予以改良,並於前後輪更換加強型之避震器。除了上述有關懸吊系統的改進外,AUDI原廠也將在TT上加裝後擾流板。從十二月開始生產之TT都將安裝這樣的修正配備,同時對於已經交車的車主AUDI原廠及總代理永業將會以專函通知客戶回廠做調校及加裝必要的組件。


依生產流程因素來說,這整個活動將分兩階段進行,在第一階段廠方先為車主改進底盤懸吊系統部份,然後再進行後擾流板的加裝。只要必備的組件抵達,總代理永業將立刻一一通知客戶回廠調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