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Corona Premio部分車型展開召回活動

記者:Alegna 2002-02-21

由國內的國瑞汽車所生產的1998年份TOYOTA Corona Premio部分車型,由於安全帶機構的問題,負責銷售的和泰汽車已經針對這項問題點展開召回活動,該公司呼籲車主應事先預約入廠時間以便檢修。


▲這次召回的車型根據原廠表示只有1998年1月至1998年4月生產者,原廠將負責免費檢修服務

據和泰汽車公司表示,國瑞汽車通知他們:「於1998年1月至1998年4月生產的Corona Premio部份車型,其前座椅安全帶配備的安全帶緊縮器,當車輛前端發生撞擊致使安全帶緊縮器作動時,有極少數製作不良之安全帶緊縮器的蓋子可能會脫落,在極低可能性下脫落的蓋子會彈碰到後座乘客的腿部。」

為此,和泰汽車公司將免費為上述車型檢查是否需要安裝安全帶緊縮器的保護蓋。據了解,本次服務活動涵蓋的對象車輛總計有10,258輛。該公司將配合國瑞汽車的通告,免費為車主檢修上述零件並於近日展開作業。至於對象車主,和泰汽車將直接以專函掛號通知車主,至TOYOTA所屬全省各服務據點檢修。另外,由於該項零件的檢修時間約需一小時,該公司特別呼籲車主事先與服務廠電話預約入廠時間以節省等待時間。各服務廠的聯絡電話詳載於服務手冊中,或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